去你的三星系統
如題,我本來不想吐槽的,實在是忍不住。本來沒更新到QD3前使用還好好的,更新過什么QB3,PL5幾個系統后耗電都比舊版本的快,指紋解鎖是有好有不好使的,QD3續(xù)航是好一點,可是WIFI斷流是什么回事?平常用著倒不會斷,手機一關屏幕重新打開WIFI就得重新連接,不然上不了網,之前的幾個版本都沒發(fā)生過這種情況!本來想著忍忍吧,5月末可能有更新就能解決問題了,然后你丫的更新就沒有了???什么修復相冊加載速度,我TM下一個快圖APP加載得比誰都快,幾個更新都是例行安全更新,實在是很失望。
要說優(yōu)點就只有續(xù)航和流暢度,其它的用戶體驗真不好。已刷回舊版本系統,在7.0更新出來之前,請不要打擾我?。?/p>



